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澜阁

用肚量容忍不能改变的事,用勇气改变可能改变的事,用微笑对待身边发生的事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活着,最要紧的是寻觅到那片代表着生命绿色和人类希望的丛林,然后选一高高的枝头站在那里观览人生,消化痛苦,孕育歌声,愉悦世界!

总有一种忧伤无处躲藏  

2011-03-28 21:09:39|  分类: 情感酒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总有一种忧伤无处躲藏 - 含水柔天 - 安澜阁

 

 入夜,月静如水。喧闹的街道没有了匆忙的行人,艳丽的花瓣也收起了阳光下骄傲的笑脸,整个世界仿佛披上了一席黑色的面纱,只有月光冷清的站在树梢,夜是一个精灵。她孕育着一种情感,在没有风,没有喧哗,没有热闹的夜晚,我的心渐渐地沉淀,一种莫名的忧伤涌上心头。
       音乐缓缓地象水在夜里流淌,流过我内心深外的某个角落,有泪顺着脸颊悄然落下…没有缘由,只是一种悲伤,在这幽静的夜里深深的击中了我,不知道为什么难受,也许是心中有太多的无助与伤感,在无人的时候需要找一个借口。时常有一种无法言明的情绪在心中蔓延,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和我一样,在某一个夜晚或一个瞬间会被忧伤袭击。 
       有时候听到某一段音乐会潸然泪下,有时候想起某个人,某段情感,心便会软软的有泪要涌出。夜空里的星和月,耳边的风,街头的霓虹灯,都是温暖而柔和的,只是我的心里总有一种忧伤无处躲藏。看一片树叶悄悄落下,看一朵花儿凋零枯萎,我想到了生和死,想到了世人所说的轮回,我想到了生命的短暂…其实生和死与忧伤无关,伤感只是一种情绪。世事艰辛,人生无奈,有很多无法忘怀的事,有很多不可解释的过去,还有很多无法排除的烦恼,在心中留下的终是一种轨迹。我无法拒绝生命里的忧伤,就象我指间滑落的文字,它总是带着淡淡的忧郁,今夜,我守望着心的另一隅,让莫名的伤感在不动声色的泪光后宣泄。   

风儿来了,花儿睡了,街灯还孤独的亮着,不知道我寂寞的心何时才能悄悄睡去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6)| 评论(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